阿盐

一开始我只是想慢慢的画,把照片画得完整画得好看,但是越画越糟心。我不知道到最后画的什么只是一种发泄吧,我不想再遵守规则,不想在做标准的事,条条框框已经束缚太多,我已经不能安心画好一张画,不能认真读完一本书。每当看到别人画那么好,总会很崇拜。我也会犯人性上的一些错误,嫉妒,自卑,自私……我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少年。如果人的心是一张张标签,我真的想撕开胸口看一看我的心头上写的是什么。然而,那样只不过也是骗自己,自己是什么样,自己还不清楚吗?我看的书少,不懂什么深的学问,我真的想静下心不问任何事,看看心理学,看看哲学,看看艺术学,只为更深刻认识自己。又然而,这样算不算又是在骗自己想找逃避的借口。再然而,上面这一句话,是不是又想在逃避什么骗自己。我不知道。

评论

热度(1)